close

我不得不承認〃你讓我很難過…

莫名的沉默〃我不喜歡這樣………





昨天跟女人像瘋子- -

二個人玩無名玩到早上七點才睡覺

我一直在找認識的朋友的無名

找到超多人的= =

很久以前的我的他 很久以前的女人的他

而且…我跟女人還破解了某人密碼XD

哇哇~~我們二個乾脆來去改行當駭客好了…


昨天跟志景葛格聊了一些事 不開心的事…

其實是很莫名其妙的 突然就全部說了出來

志景葛格說覺得我很可憐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說出來 心裡有舒服一點了…

我想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勇氣 去對抗那些閒言閒語


昨天看了那麼多無名 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小男人長大了呢 也去當兵了 跟女朋友很努力的幸福著

不過女人問了我一個噴飯的問題 她問我當初真的喜歡他嗎?她覺得…他好醜哦XD

真是的…都說愛的不是外表了XD  不過我也承認 我真的喜歡線上的他 僅此而已 囧


不過 還是有一些人我找不到 這應該代表他們真的沒使用無名吧?!

像 中壢的他 高雄的他 嘉義的他 ㄜㄜ 還真多他

算一算時間 也過了好幾年了 很多事都放下了 

有時候會想 有的朋友結婚 有的結婚又離婚 有的未婚

到底那一種比較好? 結婚的朋友很累 結婚又離婚的很傷 未婚的很無奈

好像不管是那一種 都沒辦法找到一個平衡點 這個世界真的好複雜哦…


最近又跟同事跑去玩 夢夢 …

其實興趣真的不大 只不過 有點壓力 就去看看嚕 那不是我的菜啊!

facebook 已經被我停到剩二個小遊戲

愛情公寓也打算休息 最快要年底才會復玩 唉…我這幾年的花 要開始枯萎了

pps的影片 想看的都看得差不多 只好拼命租小說回來


二天假期 感覺都很快就過了

年紀大了 一年一年的時間也變快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可以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