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 我曾經因為認為自己配不上某人 而自慚形穢

而某人的朋友跟我說 妳這麼沒自信,他是會生氣的哦~對自己有信心、好嗎?

後來我才知道 他打從一開始就不看好我和某人 所以他是雙面人


曾經也有個朋友 很能談心 什麼事都放心的告訴他

在我的認知裡 他真的很好 每次都聽我說心事 為我打氣

後來我才知道 他把這些心事當成玩笑 在另一個朋友圈中說笑著 所以他是雙面人


我的身邊有一些人 永遠都是打打鬧鬧的 彼此不計較

可是天知道我心裡多想永遠的離開他們 但我卻沒有辦法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這個圈圈裡打轉 所以 我也是雙面人


我忘了那一部電影說過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跟壞的一面,只不過有些人表現的明白了一點、不代表他就是壞人


可是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把人們引導的這麼虛偽?

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總是說不出來 反而要附和一些不願意參與的話題

有話直說的人在這個社會上 真的很難 很難立足…

雖然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 可是不代表謊話 不是嗎?

所以如果你愛我 而不開口 那一切就都是真的

很沮喪…這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世界……×°





"真實" 和 "謊言" ..一起到河邊洗澡

先上岸的"謊言"先生偷偷穿上"真實"先生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

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