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看到女人留給我的msn訊息~





2010/3/30 上午 05:33:18 °☆❤歆❤☆° *誰要陪我去高美濕地…(畫圈圈*思戀×思念*I hear the laughter〃I taste the tears〃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真不想上班



2010/3/30 下午 12:17:19 *誰要陪我去高美濕地…(畫圈圈*思戀×思念*I hear the laughter〃I taste the tears〃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歆❤☆°
所以我下午休息了
哇哈哈







今天下午 趁著訂單減少 下午把之前的加班假休掉~

跟姐姐 小侄女去吃飯 然後想想 好久沒逛名佳美 就去嚕

唉…女人真的很可怕 看到什麼都想買= =

連一個299的髮圈…我姐也想買 囧 好險我阻止她了

不過結帳時才發現 阿勒…我買的比她多勒 o亨

今天的戰利品:


星星耳環:59摳 買它,純粹是因為它是星星…我戴不到一分鐘、耳朵就癢了…



浮雕指甲貼:29摳 當然是拿來貼我的指甲…




髮圈:19摳 買它,只是因為它是星星造型 囧… 



日本LA炫麗指甲油:49摳 想拿來玩指甲漸層色~





日本LA炫麗指甲油:49摳  就拿來當漸層啊…




大腸髮束:29/S 剛好要買~又剛好有星星圖案…




咖啡色鳥嘴口罩:35摳 該換口罩了…





買上面這些 也花了我快四百元呢…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啦

像彰化名佳美角落的香水櫃 有一款我就很想買= =

貓咪造型的香水~不過我沒聞味道

而且怕一靠近就把錢掏出來…所以就趕快逃跑了XD

總結是:逛街好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