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 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 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 的 三寸日光
那天堂 是 我愛過你的 地方










去年恢復單身以後 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說他看了我很多篇的日記 也沉默了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 留言給我

一開始覺得好開心…因為很少人會認真的看日記

和他留言聊天大概半年多 互相交換了msn跟line及fb和電話

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我很久沒遇過這麼不識相又粘人的男生了…

明明沒有話題 還是要一直留言

每天早中晚都要問一次好 中間加上好幾次的報告日常生活

被他的訊息跟電話疲勞轟炸了大概快一個月 終於受不了

婉轉的跟他說 朋友間可以輕鬆一點 不需要這麼密集的報告行程之類的

他說 好 他知道了!!

他馬的= =知道個屁

一樣是每天不停的傳訊息 傳訊息 傳訊息 然後打電話 打電話 打電話

還狂傳 我真的很想妳 妳為什麼都不理我


就是要搞到連朋友都不能做就是了…

最後…說得很明白 普通朋友不需要這樣!!我也不喜歡這樣

還好 他終於懂了。。。 留了一句 我只是想讓妳快樂 想逗妳開心

靠…最好每天一直被騷擾會開心啦= =

真的很無言。。。

本來想說都聊了半年多了 表現一直很正常 才開始嘗試留言之外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居然遇到這麼煩人的...



只是後來看到他寫的那些日記

我才發現 其實是自己不喜歡他 才覺得他煩

以前跟男朋友電話燒一整晚 也不膩

每天都傳好幾次的訊息 即使一天聊二十個小時 也很開心

所以錯的不是粘人…是遇到不對的人



但一個人單身習慣 就會很難適應二個人的生活。。。

常常回想過去 活在過去。。我也很不願意

畢竟過去的那些人事物都消失很久了

再怎麼想念 也回不去了

那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