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早上 台中下著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想到中午回家吃飯要淋雨就很不爽

很剛好…姐姐打電話來說 爺爺又住院了

順著這點 剛好給我一個請假的理由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嚴重

其實有將近一個月沒回去看爺爺了

因為進出醫院的頻繁 讓我對爺爺的病小看

今天中午吃完飯 一到病房 有點嚇到

爺爺整個人瘦得不成人形…眼睛都失去了光采

當媽媽半抱著他往病房上方移動時 我看見了他痛苦的神情

什麼時候開始 他連移動一下身體也這麼的困難?

開始糢糊的記起來 媽媽好像說過…爺爺的腸子已經被癌腫瘤吃掉

我有點不懂這個意思…這是說 癌症把爺爺打敗了嗎??

我也不懂 這間醫院 出了什麼問題…

從第一次住院 醫生檢驗出有癌細胞 嚴重打擊了我們這個家

第一次開刀 醫生說 裡面沒有癌細胞a (靠…但謝天謝地,至少他平安

開完刀 因膽汁無法自行排放 所以肚子外接了一個管子

就因為這個管子 我們全家開始進入一個 很可怕的備戰狀態

爺爺常常發燒 一發燒 就是送急診 不管半夜 凌晨 不管爸媽在那裡

爺爺奶奶為了急診付出的金錢 爸媽接送付出的精力

沒關係! 只要爺爺健康 真的都沒關係!

過了好久 終於可以把外接的管子拿掉了 我以為 這樣是好了

可是為什麼 爺爺一天比一天消瘦 又為什麼 又確定有癌細胞…?


我不知道爺爺還有多少時間…但我希望 在他能忍耐的範圍內 就給他多少時間

奶奶等了很久 才等到一個名份 一直不離不棄的守在爺爺身邊

他們…不管走到那裡都是手牽手 都是二個人一起走

奶奶說…如果爺爺離開了 她一個人 留在世界上也沒用 不如一起走

我好怕如果爺爺真的走了…連奶奶也會撐不下去

我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