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 休想 和別人獨處
不要裝蒜 不要說你不在乎
趕快拆開 我送給你的禮物喲

再等一會 你就要感動流淚
千萬要有心理的準備
倒數計時 就從現在開始 5 4 3 2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全都乾杯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恭祝你一歲兩歲三歲長命百歲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快樂點蠟燭許願 通通實現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今天的你 休想 和別人獨處
不要裝蒜 不要說你不在乎
趕快拆開 我送給你的禮物喲

再等一會 你就要感動流淚
千萬要有心理的準備
倒數計時 就從現在開始 5 4 3 2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全都乾杯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恭祝你一歲兩歲三歲長命百歲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快樂點蠟燭許願 通通實現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全都乾杯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恭祝你一歲兩歲三歲長命百歲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快樂點蠟燭許願 通通實現
煩惱 丟掉 蛋糕 吃掉
撕掉 日曆 生日快樂喲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全都乾杯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恭祝你一歲兩歲三歲長命百歲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全都乾杯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恭祝你一歲兩歲三歲長命百歲
Happy birthday




老公生日快樂~~~~~~~~~~~~~~~~

原來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XD

七年多了耶…

從剛開始不熟 甚至覺得妳是很任性的女生

一直到後來 才知道妳的兇 都是為了妳在乎的人事物

很高興 後來我也成為妳在乎的人 (應該有吼!!

雖然生日不能陪妳 不過我有幫妳唱生日快樂歌了哦~

我還有讓妳吹蠟燭耶~~~有沒有很感動

今年本來還想玩一次電台慶生的 HA

不過我想 已經玩過一次了 還是算了吧= =

來來~跟我勾勾手 我們要當很久很久的公婆XD

希望妳的願望會實現~

不!! 妳的願望 一定會實現!





女人 很慶幸認識妳這個朋友

不管我高興 難過 得意 失落

妳總是陪著我 沒放棄過我

不管我怎麼鬧脾氣 妳還是會順著我

妳給我的 總是遠遠多過我所能給妳的

也許很多時候 我們不能陪伴彼此的身邊

可是感情並不會因此而變淡 對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要繼續扶持對方

一直走到 我們都老了 走不動的時候

我們還是要當 這麼好的朋友…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