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懂 是喜歡嗎? 還是單純的心疼?

也許是嫉妒吧 看著他對她那麼的好 所以嫉妒了

對!!應該是這樣 見不得別人好 原來我是這種人。。。


你總是 來了又走 消失了又出現 然後再消失

你總是 留下你給我的訊息 卻不等待我的回應

你總是 愛自己 比愛別人多 在這個以後

而我 卻還是看著你的狀態發呆

看著你給我的留言發呆 想著回憶發呆

如果我愛上別人 會不會快樂一點

可我卻又愛錯了人 又放錯了感情

那你呢 愛上別人了嗎 還是早已愛上又離開了呢

不想再注視著你 在乎著你 關心著你

要收回對你的所有在乎 所有愛 所有恨

你只是一個小孩子 不是適合我的 對的人

而我 只是一個得不到愛情的人 永遠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