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你又出現了 隔了好一陣子以後

在我好不容易 又比較淡忘你 想愛別人的時候

雖然只是一個字 雖然明知道只是無聊

還是讓我很不能自己 很不能自己的呆住

雖然很會勸別人 雖然明白很多道理 雖然我都懂

卻始終沒辦法下定決心 去做那些我該做的決定

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這樣 無聲也無奈的問著自己

將網誌移了又移 最後來到了這裡 應該可以說實話了吧

可以不必再為了考慮別人的感受 說一些表面的謊言了吧

希望 但願 這裡是一個可以說真話的地方



這個虛擬的世界太危險 你離我 忽近忽遠

隨著你的舉動來決定我的喜悲 很可憐 卻是甜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