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看了朋友的新網誌


突然覺得好認同 因為我就是像他所說的那種人…

總是將自己關在過去 不自覺的就會陷入回憶

我想…我們應該只是在等一個可以將我們從回憶救出來的那個 對的人


這幾天一直在聽 *問*

明知道聽了會難過 還是不停重覆的聽

總是在做讓別人 讓自己難過的事

我不知道該繼續用什麼心態去看待高雄這個地方

那裡有我愛的人 也有我恨的人…

我好愛夜晚浪漫的西子灣 但我也恨沉默的西子灣

我好愛那唯一的觀景台 但我也好恨沉默的觀景台

我好愛充滿回憶的新掘江 但我也恨吵鬧的新掘江


當初的一群人 已經散掉了…

以前出門總是二對公婆 走了好多地方

一起看MTV 因為我不進電影院

一起吃三商巧福 因為我就愛吃這個

很少出遠門 因為我不愛坐車

總是三個人配合著我一個人 但我們都很開心

可是那些開心 已經都過去了…



一眨眼 八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用了四年的時間經營一段分分合合的感情

又用了四年的時間等待一段已經消失的感情

等待的日子是很寂寞 很孤單的

即使身邊有人陪伴 心情上還是一個人…


長大了 很多事能說 很多事不能說

開心能說 傷心不能說

快樂能說 難過不能說

微笑能說 眼淚不能說

言語能說 身體不能說



記得星期三的大哭 出了家門卻一滴淚也看不見了

面對不愛聽的話 只能以笑帶過 不能發怒

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喜歡批評別人的畜生

但我想問 有老婆的不管自己老婆 管別人幹嘛?

沒老婆的不管好自己 管別人幹嘛?

不管是玩笑 還是謿諷 都習慣點到為止

但有些畜生似乎不認識 點到為止 四個字

當你用一隻手 指著別人說壞話 別忘了有四隻手 指著自己


有時候 會很想消失算了

既然我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

那至少我能決定自己需不需要存在

腦海不只一次模擬過那些畫面

但始終放不下一些人…

即使畜生有好幾個

但放不下的 總是比畜生數量多了好幾倍


我覺得我快得到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