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決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在猜想 要出現多久 你才會發現我?

知道不該怪你 卻任性的硬要把錯推到你身上(本來就你的錯啊…

一直到離開 都沒有看到你的訊息 嗯 很好

木頭就是木頭…唉


公司在表決福利金該何去何從…

除了勞動節應發的獎金之外 就是


1 墾丁二天一夜 員工:1000 眷屬:2500

2 在附近聚餐 有二間海產店選擇 



二個都不想……很煩a…

錢發一發就沒事了 幹嘛搞一堆事情

有同事說 妳剛好可以去高雄啊

老娘好想大吼… 我不需要再去高雄了啦!

都沒有好人…一堆壞人 


感覺很差啦…我想收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