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感覺很沒有意義…
如果漸行漸遠是最後的結果
註定了 不能改變的結果
那能不能不要有開始?


我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不再響起的來電答鈴
不再聽見的來電答鈴
很多事都提醒著我 你離開了…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變得好熟悉


很多夜裡輾轉難眠
心心念念的 始終是那些過去
早該忘了吧?輕聲問
得到的 卻只是一聲又一聲的嘆息



沉默的場景〃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


不會說話的回憶 很多很多
緊緊圍繞身邊 像一片守護的牆
卻是困住了我的世界…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男孩的碎心 已有人幫忙拾起
女孩的碎心 卻已隨風逍逝 無跡可尋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那些靜靜等候的夜晚
總是在指針愈走愈小後 又成另一個失眠的夜
握著電話睡著 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喧鬧過後 是更深 更沉的寂寞
所以儘量讓自己累到無力思考
才能只沉入夢中 而不是一昧期待入夢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對不起 親愛的…
我又任性的開始耍脾氣
我知道我從來不是很好的那種女孩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關懷
給我 你多一點點的專注
而不是讓我覺得 可有可無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結局還能多明顯


可以因為你一句話而開心的整天都帶著笑容
也能因為你無心的一個眼神而憂傷的無法自己
而你呢? 是否有一樣的感觸…?



別說你會難過〃別說你想改變〃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我討厭不清楚的言語 很討厭
我更討厭這個世界和活在這個世界的自己
或許 只是或許 你有說不出口的話 
別顧慮…就做自己吧




















很久沒有好好的這樣打一篇文章了

這不是日記 這是用心情打出來的文章

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要當個女強人 要當個樂觀開朗的人

嘴角下垂5° 就被人覺得像是天都塌下來了

稍微示弱 就會被人看不起

這個世界有太多自私 不顧及別人想法的人

沒辦法融入 也沒辦法遠離 只是苦了自己…

總是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 說著不想說的話

也許我該和上帝打個交道

至少請祂教會我怎麼控制脾氣

怎麼忽視那些自私的言語

怎麼忽視…那麼多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