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托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愿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并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愿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并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并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所以×會開始不懂°所謂的對錯…


有二個孩子消失了 很莫名的 消失了

也許我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不知道為什麼


開心的 到最後 都會難過

快樂的 到最後 還是寂寞


很多人開著玩笑 不同的人 卻開著相同的玩笑

會從一開始的認真 到後來的 不知道怎麼認真


很認真 很認真的想當一個〝好朋友〞

可是卻沒辦法 只能當一個 普通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自己會分不清楚

會沒辦法跳脫二個人的世界 來看待二個人的事情

因為我很容易把事情 當成感情…


你說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關心你的人 那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可是 你忘了 人總是會愛著那個對自己漠不關心的人 傻傻愛著


我想擁有 卻怕擁有 因為有一天要面對的是失去

如果你會離開我 去很遠的地方 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傻傻的等待 你還會再回來嗎? 還是走了就不回頭了?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可不可以不要選擇?

一直這樣子 都不開口 什麼都不說 會不會是最好的?



只允許自己無聲的淚流 不能放聲大哭…因為要堅強

哭過就好了×痛都會走的…









我想找到下一個幸福,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