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話說好像每年生日去唱歌 都會唱這首…囧~

剛從醫院回來 可憐的小侄女感冒反覆發燒

看到我就直喊 阿姨痛痛(舉起手

一拿出畫板 整個人精神好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看她八點多就躺好說要睡覺…唉 果然感冒了= =



話說老公等一下下班要直接來跟我過二人世界(?

明後天的行程…大概也是那些

不過一直在 吃燒烤 跟 唱歌 中間掙扎= =

因為只能選一個啊!!!!!

本來有打算要去高雄啦…只不過真的提不起勇氣

叫我俗辣思吧…

不過我也怕到了高雄 會被阿呆蓋布袋XD

平常噹他噹太爽- -怕他一時控制不住 找兄弟做了我...


一轉眼就這麼老了…

也許像盧卡逼說的 我的確該好好打算一下未來的生活

該試著一個人生活了…

只是 我好害怕啊!!!!!

一個人住好可怕……(抖



要繼續去聊天 等老公來了

話說我偷PO她的照片 她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 -

改天再來PO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