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剛剛回家嚕~

這三天的生活 過得真是太爽了…

冷氣沒間斷啊!!!!!

女人…下個月的帳單 我會寄給妳的XD


話說 星期四女人下班以後是十二點 本來是說直接殺來台中

結果在那邊摸啊摸的 摸到出門都凌晨二點多了

然後中途我一直睡睡醒醒的 等她到 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接著女人跟我弟吃了嘉義火雞肉飯 然後我吃了蛋餅跟奶酥厚片

我對女人很好 分了一片蛋餅給她XD 

靠 結果她居然刮我奶酥厚片上面的杏仁片 機車!

本來打算不睡 先陪阿母去豐原換褲子

不過阿母看我們二個一臉昏昏欲睡 就叫我們睡一下 回來再去吃飯

等我們被叫醒 都已經十點多了

換個衣服 整理一下門面 整理一下東西

到達石頭燒烤 都已經十一點半左右~不過客人還不多 因為是星期五

一進門 小姐就問說 啊~妹妹今天沒跟來啊?

我說 對啊 妹妹生病 所以不能來

然後開始上餐點之後 ㄌ一ㄥˊ兒過來打個招呼

好像有問到飲料之類的 阿母就說她想喝西瓜汁

她就說 今天沒有西瓜汁呢 不然…給妳們水果茶好不好

當然好啊!!水果茶可是要吃429↑的餐才能點呢!

結果阿母就突然說 我女兒生日 特別來這裡慶祝呢~

  而且她朋友還特地從高雄來的 要招待一下嘛。

所以我們就騙到了三杯水果茶(?…沒說也騙得到啦!!

後來女人拿帳單起來看的時候 就發現…

帳單居然寫了 穿藍色衣服小姐今天生日 

我還搞笑說 等一下會不會再寫 隔壁小姐從高雄來的XD

然後吃得差不多了之後 突然二個小姐拿著一碗冰淇淋…

上面還插著一根蠟燭 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天啊~~~~~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 不用了吧 !!!!(⊙o⊙)

小姐: 好啦~我們二個戰將都來了呢!

我: = =||| 好吧....

然後小姐一開始唱 我就發現其它客人一直不自覺的把目光轉過來

OMG...唱完了叫我許願…許願完叫我吹蠟燭

吹了…又著!!!!

我: 哇勒 妳們該不會拿吹不滅來整我吧= =

小姐: 哇~~~被妳發現了 再吹一次吧XD

我: (吸) (呼!!!) 終於滅了!!

害我整個好囧 汗( ̄口 ̄)!!


回家後女人又睡死了...然後我昏昏欲睡時 熊打來了XD

真是感謝你 在接班的空檔還送蛋糕給我~~~OH 有你真好

P.S 你的提議 我會認真考慮的 

送來的蛋糕好好吃哦~~~~~~下次記得再買給我吃XD

說到蛋糕就想到臭小春…

先說要買個蛋糕給我吃 後面給我接一句 可是我沒帶錢

(╯‵□′)╯︵ ┴─┴ 翻桌啦!! 真是太可惡了= =+


再來~晚上十二點時 女人 我 我弟 都餓了XD

所以我們決定去買蜜袋的飼料 順便買麥當當~

我只能說 是怎樣!都路癡就對了- -

而且死女人還一直威脅我們說 等一下沒油的話 你們要下去推車

靠...那妳看到加油站還一直不停ˋˊ…

回家後 邊看電視 邊跟女人喇賽 然後女人在玩電腦

我就真的覺得 我們二個也太像老夫老妻了吧- -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啦…外面熱死了...

我大概是二~三點睡的 女人說她大概四~五點睡的

反正我星期六中午起床的時候 女人還在睡

然後她一路給我睡到下午四點多- -槓

前一天還叫我要排行程 不然醒來會無聊 馬的!無聊個鬼

後來阿母說要逛夜市 六點多就出發去夜市

人山人海...又熱又擠 結果我們吃完牛排就回家了

不過回到家也十點多了… 然後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們又餓了

苦命的老婆 也就是我 就很認命的去煮泡麵…

不錯不錯…至少都吃光光 而且沒有人中毒 可以再嫁了XD

吃完以後 我又一邊看電視 一邊跟女人講話 突然我就…

我:老公老公

女人:(沉默…)

我:槓 妳最好都不理我啦

女人:不想理妳

我:妳看這個 可以分期的戒指 一個月才一萬多

女人:(繼續沉默…)

我:吼 妳很機車A

然後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 =

我:老公老公

女人:槓 不想理妳啦

我:....可是這個比較便宜A 一個月只要三千多= =

女人:恁北下個月卡費六千多A

女人:老婆 妳要不要幫我付卡費

我:(沉默…不想理她XD)



OH 這段對話太精彩了= =害我想到都覺得好好笑…

然後我們二個大概都四點多睡 我十一點多起床 死女人又給我睡到快二點

等她睡醒 我們就跑去東海買雞腳凍 女人她爸要買的

熱得要死 又不能開車 太麻煩 騎機車差點把我曬死

出門前 我們有吃一碗油飯 可是騎到一半 我看到某間店…

我:ㄟ 我們等一下去吃三商巧福好不好…(心虛

女人:...妳爽就好 反正都出來了

耶耶 吃三商巧福a 突然覺得心情好很多

等買完雞腳凍 吃完三商巧福 回到家也大概四點多了


話說我突然發現 老公每次來 睡覺時間大概就佔掉一半的時間了 

然後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XD 自己都累了!來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