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超開心的啦...全家都到齊了

以後都要一直這樣幸福的在一起啦


話說那天誤打誤撞去吃了〝食話石說〞

我只能說 那不是我的菜啦= =

裝潢不錯 餐點還ok 但價錢讓我快暈了

我果然適合俗又大碗那一種的…



後天應該會上台北玩

今年去不了高雄了…

反正…以我這樣左思右想的態度

不去高雄反而好吧…


這兩天有夠累

每天都出門 幾乎是睡醒就是出門

昨天晚上還跑到彰化八卦山公園吃麥當勞

我們真的是瘋了= =

本來買了一堆珠子 打算過年時候串

現在連串個福袋也沒時間(汗

然後又買了一本禮服串珠的書

再來應該會投資不少錢在串珠上面了

我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