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八號早上 五點多就覺得肚子在絞痛

忍到六點四十 才起床上廁所 順便要準備上班

誰知道在廁所狂咳 咳到後來想吐 又一直忍

直到忍不住 吐了一堆像是昨晚泡麵的湯 沒有麵條耶...

然後接著整理一下 早餐咬了幾口 實在吃不下

但又怕晚一點會餓 就把早餐帶到公司吃

一到公司遇到憨妹 劈頭就問我 妳臉色不太好耶

我說 早上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咳到吐了

她跟我說 厚厚 有孕了

我還回她 有屎啦.......

然後趴下休息 八點鐘響 開始上班

一直覺得全身痠痛 沒力氣 頭有點暈

好幾個同事經過都問我怎麼了 看起來很不對

也不知道那來的堅強 平常怕痛怕得要死要活

一點小病小痛就喊著我要請假 我要休息

那天卻一直想撐到下班 心想:至少也撐到中午

到了九點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根本沒辦法工作

跟經理說 我想休息  經理反應比我還激烈...

撐不住了吼 妳看整個臉色都不對了啦....叭啦叭啦叭啦(省略

本來想騎機車回家 結果大家擔心我騎不回去..

結果經理載我回家 再載我媽到公司騎我的機車回來

等我媽回來 就說要帶我去掛急診

我真的覺得急診很煩也很坑錢耶

掛號 門口登記問一次 那裡不舒服

進去等到醫生 又問一次那裡不舒服

靠 那門口登記那一份是死到那裡去了?

照了x光 還是說 氣管發炎 病毒感冒

連臉都花了..(臉可能是被耳鼻喉科的藥噴到才這樣

本來要打點滴 我媽還一直叫我住院

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好嗎? 就多休息多喝水就好了

回到家裡 真的是全身都沒力氣

一直睡睡醒醒的 比較清醒的時候 是小侄女在我旁邊

很天真的問我 阿姨 妳幹嘛一直睡覺

阿姨 我拉妳起來好不好

我的小寶貝..我真的沒力氣把妳抓來睡覺耶

人家都說母愛很偉大 我覺得 阿姨也很偉大啊…

我居然還有辦法陪她玩一下子的拔河 再玩一下子的假電腦

然後等小侄女回家 我就覺得我應該快掛了(汗

一直躺到晚上九點 撐著起床洗澡

洗好澡 精神好一點 看了一下電腦 唉 繼續睡

三月九號 早上八點多醒來 發現客廳有客人 囧

懶懶的打了招呼 洗臉刷牙完 偷偷靠近小侄女

嗯哼 阿姨今天有力氣揍妳了耶...

小侄女一直跟我說 阿姨不要啦~~~(撒嬌

嘖嘖 每次都用這一招 哼

接著客人走了 姐姐跟小侄女也回家了

十點覺得好累 又回床睡覺 睡到十二點 起來吃飯

吃完 看一下電視 又繼續睡…睡到晚上 起來吃飯 囧

中間有跟憨妹聊一下msn 本來打算十號就上班

不過大家都叫我要衡量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硬撐

我媽也覺得最少再休一天 看看情況再說

所以晚一點就決定 那就再休一天吧....

三月十號 九點起床 吃完早餐

感覺比前兩天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玩一下電腦了 囧

十一點多 我媽說既然休息 那就乾脆把銀行戶頭的事弄一弄

去完銀行 回家已經快一點 好累好累

躺在床上看電視 一直叫自己不能睡

不然晚上睡不著就慘了 不過還是睡睡醒醒的(感覺是藥的副作用

所以這三天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

第一次被自己嚇到 從來不知道我身體也可以這麼虛

整整二天半都關在家裡 幾乎都躺在床上 只有今天中午去一趟銀行

經過這場病就該知道 年紀真的大了 該好好保養了…

也知道 有句話說得很對

「同事同學是公司學校安排的,朋友才是自己選的」

感謝有憨妹跟阿母 妳們這麼關心我 我好感動T__T

也幸好這次我姐回來幫忙 不然我媽要顧二個病人(我爸也掛急診 囧

應該會忙不過來吧 要顧病人 又要接送小孩

最感謝的還是我阿母啦…真是辛苦了

最後還是要抱怨 急診六百塊...

醫生看診時間根本不到十五分鐘好嗎?

明明你就很閒 多講一點話會怎樣?

我去小診所 那醫生再忙都還會跟我聊一下耶

去你媽的六百塊















吃不完的藥… 中間是急診的藥水 左邊是上次喝剩的藥水 右邊是三月七號拿 還沒喝到的藥水

底下是急診開的藥 右邊耳鼻喉科的藥 一樣都還沒碰到 我就掛急診了…













昨天晚上突然很難過很難過 難過到都哭了

你會像溫瑞凡知道薇恩生病那樣飛奔到我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