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我好討厭被制約的感覺哦…

如果突然沒了 這一段時間 我就不知道該做什麼...

 

 

 


早上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因為最近大樓來了一群泰勞

幾乎每天早上 他們要上班時

都會從九樓坐到我家 再坐到樓下…

有住戶教過他們按電梯 要去哪就按哪!!!!

不是電梯在一樓 又按上 把電梯叫到九樓

講不聽耶!!!!


結果今天早上我按電梯時 發現電梯停在九樓

所以就想說 那我先躲到樓梯 假裝沒人 讓他們先下樓好了

後來電梯門開了 就聽到他們說〝快一點啊〞 〝怎麼不進來〞

我還想說  馬的…又沒人是在叫屁哦

等電梯門關了 他們下樓 我準備到電梯口時發現

 

 

靠!!!!!!我家大門看得到我躲在樓梯口耶

馬的= =有夠丟臉的…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誤會我排擠外勞= =

其實我也只是不喜歡他們身上的味道…不好聞= =

一個就還好  每次小小的電梯都擠六、七個外勞

整個味道一直衝過來 我都快吐了= =

唉…真的是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