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篇網誌 已經四年多了

突然發現 我談戀愛 總是會有同一個問題

一開始像姐姐般的照顧

後來想當小女孩被寵愛

初期總是甜甜蜜蜜

一段時間便開始不安全感發作

開始懷疑 懷疑對方不愛自己了

開始不安 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不間斷的 一直這樣子重覆。

 

這次戀愛維持很久 快滿三年了

也許跟他的木頭性子有關吧

感覺得到我生氣 感覺得到我情緒的變化

但總是跟我說 他覺得沒什麼啊

一開始還會求原諒 後來就等我氣頭過才來

慢慢的走著走著 也二年半多了

 

雖然最近還是不安

對他不安 對自己也不安

雖然不知道還會走多久

但希望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

不要因為自己害怕而做決定

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做決定

不管選擇什麼 都要是為了自己好

要愛自己。比任何人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