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在A+3看了一堆衣服

很想買~可是一直買不下手

星期一跟嫆姐姐買完東西回家

很衝動的!!!就下單了…

結果今天東西就到了呢~

來看來看~~~




A+3:彩色點點長版上衣~


試穿感想:ㄜ…對我來說不算正統長版 所以決定轉讓了~





A+3:銀蔥布面~八分內搭


試穿感想:不錯穿~也可以拉到五~六分…布面微粗~不過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A+3:眼睛愛心~不規則下擺


試穿感想:顏色跟電腦看差不多~布料很輕薄~

     唯一缺點…眼睛到我這裡變小了…囧





A+3:星星長裙


試穿感想:我買灰色的~會買這件純粹因為它上面有星星 

     如果要當長T穿的話~就要加皮帶嚕~





A+3:黑色拼接長上衣



試穿感想:秋冬裝~布料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太貼~也不會太硬







A+3:大翻領素面上衣


試穿感想:這件我很愛…可是我買到的是小一號的尺寸

     所以…有點貼身,這樣可以激勵自己減肥嗎…






話說昨天嫆姐姐也被我搧動 買了一千多的衣服

可是很討厭呢!我十二號下單的…沒有折扣

結果十三號下單的有打九折…害我一度想退單

不過十三號看訂單進度顯示「已出貨」 就忍住了…

哎~不過至少多了一間店可以買

不用出門人擠人~價錢也便宜…SIZE又齊全

只不過這樣我的荷包會愈來愈小…

看來只好……



























老公~~~~我要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