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前走 別回頭
留著痛你說想走
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

一路好走
我會記得你的所有
記得曾經擁有
一路好走
想著天空飛去別回頭

向前走 別回頭
留著痛你說想走
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

一路好走
我會不時對你想念
珍惜身邊所有
一路好走
我會想念小時候與你手牽手
 
無言淚流
握緊你的手和你走到最後
一路好走
向著天空飛去才回頭

無憂無累 無好無壞
無病無痛 不空不滿
無對無錯 無少無多
無生無死 不黑不白

愛我別走
這樣自私的話我說不出口
心痛淚流
看著你微弱的呼吸到最後

最後請慢走
想說一生曾擁有你已很足夠
百年之後
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一路好走
替我帶給他們一句溫暖的問候
百年之後
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所以,你走了…

撐著一口氣 回到大家等著你的家 走了…

本來還想 等你這次出院 說不定可以再煮燙青菜給我吃

後續事情很多 問題也很多…

我們都知道 你最放心不下的 就是兩房的心結

我們不會爭什麼 也沒什麼可爭的

只要你心裡面有我們這些家人 只要我們是一家人 就夠了…




這是我幫你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我的技術不好 可是我拍出了溫馨 對不對? 你看她笑得多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