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寒袂 一句關心的話
你著穿乎燒燒 會記得蓋被

吃飯啊袂 一句簡單的話
想要對你講 敢也擱有機會
上愛的人 想起你的行影
暗淡的月 有你做陣行

上愛的人 不知你敢也有塊聽
擱再一擺 大聲叫你的名

上愛的人 無什疼入心肝
未來的路 袂凍做陣行
上愛的人 不知你敢也有塊聽
這是最後一擺 大聲叫你的名

什麼是內心的疼 不敢哭出聲
請你甭掛念 安心做你行
送你送到這 離別的歌唱袂煞
體驗人生的酸甜苦澀 我會勇敢甲治擔




一年了,你在那裡過得好嗎?

有沒有牽掛我們?牽掛著你的孩子…?

雖然我們一年總是只見二、三次面

但是感情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生疏

見了面 你總是熱情得像一顆太陽


一年了,我沒有忘記去年的今天…

那是睡得正熟的假日

突然間被告知你離開了

整個人是清醒完 開始走神


大家都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

我們偶爾還是會聊起你

雖然不解 雖然有點怨你

但我們都很愛你…



對不起…如果你再問我一次,我不會再童言無忌的亂說話

我也不會再跟你頂嘴,可是…來不及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