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戀×思念*所以〃會難過都是自找的…對吧?*


我的MSN狀態…其實很有道理

本來已經要睡了 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突然又整個清醒過來 把我的奇摩家族都看了一遍

幹…就說人的手真的很賤 沒事又把家族點開

點開就算了 還看了一堆文章跟照片

所以 老娘又要暴走了…








想當年 真的是 愛得好傻好天真

為了一個王八蛋 連續甩了二個男人

結果那王八蛋撐沒多久就變心了

人家把我捧在手心上面 我把人家當草

跑去捧一個沒肩膀沒小鳥的 還愛得死去活來

結果勒! 真他媽的好傻好天真啊我!

話說回來…當年還真的是什麼都敢講 敢愛又敢恨

那像現在 年紀愈大愈像俗辣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唉…又淡掉了 是念淡大的嗎 一直淡一直淡


我懂你的感受啦 那種想愛又怕死的心情

明明遇到一個有感覺的 偏偏前面的三不五時就出來給你想一下

所以呢? 就放給他爛啊…不過也有可能是藉口啦

自己遇太多次了 都恩愛沒多久 就突然又想到 然後又淡了

也不是真的想玩誰 就只是在喜歡跟愛之間搖來擺去的

要講 我都嘛很會講! 好歹也當過整個公會的愛情講師

過去讓他過去! 說的容易做的難

最怕就是 你以為放下了 遇到一個喜歡的 沒幾個月 又想起舊人了

念舊是好事 但擺在心裡就好了啊 幹嘛那麼犯賤 每次都說出來

做人不要太誠實 有時候 說點小謊 也是必需的…懂嗎?!


我說…你到底啥時才賺到錢包養我啊?

老娘上班上得很累 想天天在家睡到自然醒了啦。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 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我求一個經過 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