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洗澡的時候 突然發現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沒了

然後就問我阿母~什麼時候要去家樂福補貨

我阿母問我要買什麼 我說 就洗髮精跟沐浴乳啊

我阿母就說 擱買!!!恁擱共麥買洗髮精跟沐浴乳 哇對呷恁踹

我就 為蝦咪= =

結果我阿母就搬一堆東西給我說 這攏嘛恁買a!!!!!!

ㄜ…結果我房間突然多了好多東西


大合照…一下子跑出 三大 一中 兩小 一盒 





這瓶是目前在用的~愈熱!它的味道愈重!而且~很香哦=口=





這三瓶是一家人…買大送小= =都是沐浴乳…可能拿來洗內衣之類的吧...





這三個是一家人…買大送一中一盒 小盒是香皂 其它是洗髮乳~








突然多了這一堆…大概替我省了五百元有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錢是提早花了!!!!!

我看到那瓶多芬沐浴乳就頭痛= =那麼大瓶是要洗到啥時…

我每天用 Biore 也洗了快半年…一次都還擠一大堆

這六瓶一盒 我大概可以用一整年了吧…




甜甜圈要聚餐嚕~~~~保佑我這個路癡找得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