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經理跟我說 全家沙拉 買一送一~~~~

本來當天要買 後來我也忘了為啥沒去買=.=

剛剛下班就衝去全家 東看看 西看看

看到小姐都快以為我要來搶劫…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嗎

一問之下 才知道 已經沒有了…已經沒有了…已經沒有了…

豬頭熊=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沙拉買一送一~~~~

我要吃沙拉啊~~我要吃沙拉啊~~我要吃沙拉啊~~~~~



又話說…你再自肥啊!!!你再自肥啊!!!!這次真的腫了吧!!!

報應知不知道!!隻手遮天…你都快被天壓死了你!!!活該啦ˋˊ




最近都在玩RO  囧~這伺服還OK~~認識了一堆人XD

真是感謝你們啊  都要陪我去抓寵 哈哈

不過每天都很搞笑a 是為啥= = 我們是搞笑公會嗎…

剛剛整理一下照片 抓了幾張比較有點的~來看XD





沒錯…路易是阿呆啦XD






有玩的應該都知道點在那裡 不知道可以問我

囧~阿雷~我什麼都沒說哦!!






有夠無言的…特地奔去= =結果玩不到>"<





超愛抓寵物XD改天再全PO上來




忘了是那隻王把我推下樓的…然後我就起不來了






=口=話說我白癡到把邊框用白色的= =

棖本看不到框啊!!!不知道在蠢啥....


姚李仁昨天去大陸了…不習慣啦ˋˊ

聽說最少也要一個多星期才會回來

ㄟ 這樣都沒人跟我聊天了耶 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